綠茵英文(國際)幼稚園
綠茵英文幼稚園
綠茵國際幼兒園
關於我們

綠茵致力推展三語學習環境,重點為本地及非本地幼兒提供合適的課程。每所綠茵國際幼稚園各有特色,我們會按地區性文化,關顧幼兒及家長的需要,與家長保持緊密的聯的繫,以伙伴合作的模式讓幼兒浸淫於兩文三語的環境中。

香港國際幼稚園

每當看到我們的畢業生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,並能夠以英語、普通話及粵語表達他們的個人意見,學校全體每一位員工都感到無限欣慰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綠茵領導者擁有專業的幼兒教育資歷及豐富的教學經驗,老師隊伍分別分為兩隊,英語教學團隊及中文教學團隊。英語教學團隊由英文主任帶領,所有外籍英語教師(母語)均具備有關幼兒教育的資歷或經驗;中文教師隊伍則由合資格的國內或本地教師組成,普通話教師主要以普通話帶領活動,本地教師則以粵語授課。我們鼓勵教師進修,以維持個人的教學質素,我們的教師資歷包括幼兒教育證書/文憑、幼兒教育學士及教育碩士等。


綠茵還邀請不同專業人士與我們合作,包括區內有經驗的醫生,以校醫身份為我們處理學生保健問題。另外,我們擁有自己的廚師和營養顧問,為兒童提供適當的膳食。最後,我們精心挑選的校車公司,為我們提供專用校車服務。

我們的校舍
聯絡我們
如您對本園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請您填寫及提交以下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