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茵英文(國際)幼稚園
綠茵英文幼稚園
綠茵國際幼兒園
有關本校

綠茵英文幼稚園(馬鞍山)位於大型的私人屋苑,建校於1994年。屋苑保安嚴密,必須經過確認才能進入學校範圍,而且四周遍佈綠色植物,環境清幽,充滿陽光及清新空氣,室內外皆可提供兒童大量活動空間。

 

本校課程一直以來由課程專責小組編制英、普、粵及各科幼兒課程,務使學生對各科產生濃厚興趣及奠定良好語言基礎。本園聘請具幼師專業資格及充滿熱誠的本地、英文外籍老師啟發兒童發展,培育品學兼優的下一代。本校更致力培育兒童品德教育,遵守紀律,尊重師長及關愛家人等美德,從而實踐一套兒童主動學習,開心上學及身心健康的教育理念。

 

本校設有多個寬敞課室及完善的學習設施,充滿趣味的學習區,主題牆及圖書角等。校內更設有室內遊戲場及綠化戶外活動範圍,供幼兒探索新事物及自主學習。

 

為提升每個幼兒獨特潛能,本校特設 'Fun Friday' 幼兒特別活動,藉此為幼兒提供多樣化的學習領域,希望幼兒將來能成為在社會上具自信及積極正面的人才。